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宁夏]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宁夏]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在上海香港两地同时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5.9万亿元,2017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9位,在美国《财富》2017年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居第251位。成立二十多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内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作为中国民生银行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内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16年6月15日。开业以来,银川分行积极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全面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为广大企业和社会居民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的同时,也打造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特色品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优秀管理人才,未来就职方向为支行、对公、零售市场营销、风险合规、运营服务、资源配置等部门中级管理人员。欢迎与我们一道,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共创辉煌事业,共享成长快乐,共建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民生家园!
  一、招聘岗位说明及应聘要求
  (一)支行负责人(3人)
  招聘说明: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综合考虑工作经历和同业任职情况统筹安排适合岗位,包括但不限于支行行长、副行长或前中后台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等。
  工作职责:
  1.研究区域市场需求,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价值、扩大客户群体,组织产品营销和业务拓展,维护市场份额;
  2.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人员分工和业务流程,组织训练,提高核算和服务质量、业务处理效率,改进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3.负责统筹推动机构经营与合规管理,落实各岗位内控合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准确识别、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4.组织完成各类资源配置及行政事务,开展安全保卫和案件防控工作,建设、管理、激励、考核所负责的团队,识别并培养关键人才。
  应聘要求:
  1.年龄42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6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支行、经营机构管理经验,要求现任支行行长助理及以上职务。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专业功底;
  3.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具有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力以及激励、沟通、协调、领导团队的能力,职业操守好,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4.熟悉银川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市场团队负责人(3人)
  招聘说明: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综合考虑工作经历和同业任职情况统筹安排适合岗位,包括但不限于支行行长、副行长或前中后台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等。
  工作职责:
  1.负责拟定团队营销计划,组织计划实施,完成团队经营目标;
  2.统筹实施客户开发、维护和管理以及各类金融产品销售;
  3.负责团队日常经营管理,识别并培养人才。
  应聘要求:
  1.年龄42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6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要求现任总经理助理及以上职务,熟悉营销渠道及银行业务知识;
  3.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4.熟悉银川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com.cn),点击首页右下侧“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填写完成个人简历,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并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5日24:00点。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我行官方网站完成简历注册及投递,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它方式,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0951-8688712/713,杜女士、陆先生。
  (五)欢迎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