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发布时间:2021-07-06 13:4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电商理财部 远程发卡项目管理岗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相关部门,开展存量客户价值挖掘及潜在客户意向收集项目等电话营销发卡业务。
  2、负责根据发卡项目业务开展,协同对接合作部门及合作机构,完成新项目正式开展前的三方协调、离场场地与系统建设、测试以及项目开展所需的商务流程等。
  3、负责新增发卡项目营销活动策划与制定、外呼数据策略制定与管理工作。
  4、负责新增发卡项目营销流程及营销话术的制定及项目上线后营销流程及话术的优化工作;
  5、负责参与维护管理发卡业务系统(包含电销系统、网申系统、网申决策系统等相关业务系统),根据业务需求情况及时提出优化改进建议;
  6、负责发卡项目业务数据管理及业绩追踪(包含数据筛选、分配、数据模型优化、业绩报表制作);
  7、负责参与统计、核算所有发卡业务薪资绩效数据及部门或科室交代的其他支持性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的基本能力。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分析,主动性强有责任心,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及团队协作精神,原则性强。
  4.对电销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具备撰写需求文档、分析报告的能力。
  5.能够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