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1.30)

[北京]2022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1.30)

发布时间:2022-01-30 11: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1.30)
  客群经营部 产品经理岗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总行及卡中心重点业务规划,研发专属信用卡产品或创新业务品种,包括目标客户定位、销售渠道设计、产品特色功能及权益、合作伙伴洽谈及协议签署等;
  2.负责现有产品或业务的运营维护工作,持续跟进所负责产品或业务的数据分析,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结构、业务规模、销售渠道转化、风险表现等,定期出具相关分析报告或报表,并根据数据表现及行内业务要求,提出优化调整建议并落实执行;
  3.负责产品或业务相关的业务流程设计及优化,制定及完善相关制度;负责以提升产品/业务贡献为目标,提出风险策略建议。
  各分支产品经理岗包括:商旅客群产品经理(2人);女性客群产品经理(1人);车主客群产品经理(1人);年轻客群产品经理(1人);高端客群产品经理(1人);消费分期产品经理(1人);增值权益包产品经理(1人);客户促活及忠诚度提升产品经理(1人);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经理(1人)。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金融、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2.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无不良道德行为和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
  4.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良好英语沟通能力;
  5.以往经办的业务未出现重大责任风险。
  薪资福利
  采取底薪+激励奖金模式。薪资待遇与互联网行业相比,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1.底薪:根据年度业务目标和岗位职责,制定定性的考核目标,季度考核。可达到全年50万底薪。
  2.激励奖金:根据年度业务目标、KPI,制定定量和定性的考核目标,重点在于产品相关指标的提升(如收入、活跃、交易额、优质标签客户占比等)、年度重点项目进度和跟进情况。主要为:
  定性考核方向:
  (1)根据卡中心业务规划,在规划的时间内,完成发行新产品或拓展新业务品种。
  (2)存量产品/业务的业务连续性。
  (3)完成月度业务分析,并提交分析报告,提出优化方案并落地执行。
  定量考核方向:
  (1)客群/业务品种的户均贡献同比提升比例。
  (2)客户活跃度同比提升比例。
  (3)根据卡中心规划,优化客户结构,实现重点客户群占比提升。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