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财产与基建管理部顺义二期数据中心项目诚聘弱电工程师(5.27)

[北京]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财产与基建管理部顺义二期数据中心项目诚聘弱电工程师(5.27)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财产与基建管理部顺义二期数据中心项目诚聘弱电工程师(5.27)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居第26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21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居第224位。
  中国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正加快数字化转型,顺义二期项目是全行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位于顺义新城第13街区马坡组团,马坡镇顺安南路68号院内,总建筑面积为2455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158平方米,主要为云计算中心、连廊和地下车库出口;地下建筑面积为3398平方米,主要为车库。该云计算中心按照国家标准GB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A级,以及Uptime Tier IV标准设计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民生银行主数据中心。
  为加快推进顺义二期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工程施工,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专业人才加入,本次招聘项目人员为顺义二期数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顺义二期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地点为顺义区马坡镇。具体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信息
  1、主要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项目弱电施工日常管理工作;监督机电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掌握施工情况;指导、监督和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确保施工单位按图施工;
  (2)协调解决项目在设计、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弱电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3)负责材料、设备的调研工作;
  (4)负责弱电等施工图纸的会审,提出合理化建议,控制工程成本、督促优化设计;
  (5)负责弱电工程工程变更、洽商、签证审核;
  (6)协调现场已完工程(分项)的竣工验收工作;
  (7)配合项目前期配套征询、报批报建工作;认真落实项目部的工作指令。
  2、任职要求:
  (1)原则上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特别匹配的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2)具有10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10000平方米及以上数据中心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专业相关的工程管理知识;熟悉工程材料设备技术指标;了解房地产开发流程,有同类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市政工程机电专业技术能力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能力。
  (5)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技能,较强的信息收集和综合分析能力,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6)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9日。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应真实客观的描述同类过往项目经历及在项目中所承担的角色,应聘时可向我行提供项目介绍及相关资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