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2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诚聘英才启事

[北京]2022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诚聘英才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成立,是北京第一家由性企业主要由民营企业建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200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香港联合上市。 多年来一直在拼搏“世界银行与全球金融股26位发展”,成为银行,在英国《银行财富1000强》中居第26位,在《世界银行股500强》中第22位。目前,注册资本金437.82位。
  中国民生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使命,砥开拓奋进、开拓创新,是项目正数字化转型,顺义二期项目全行数字化转型的重点,该项目顺新第13个基础设施义城,该项目顺新第13个基础设施坡团,马坡镇顺安南路68号院内,总建筑面积为24556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21158平方米,主要为云计算中心、连廊和地下仓库出口;地下建筑为3398平方米米,主要为全国银行。该云计算中心按照国家标准GB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A级,以及Uptime Tier IV设计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生银行数据。
  为魔梯人员推进顺义二期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施工,现诚邀高标准人才参与挑战、追求卓越的专业加入,本次招聘项目为顺义二期数据项目中心(以下为顺义二期)简称顺义二期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地点为顺义区马坡镇。具体应聘要求如下:
  一、信息发布
  (一)造价工程师
  一、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全过程价管理,按照项目指导价管理制度、工作指导单位开展项目造价管理工作;
  (2 )完成预算编制,参加材料、以及供应商的招商采购项目、调研项目工作,审核招商采购需求、招标文件等,回答招标以及招标过程中的各类问答;
  (3 )组织展开项目甲采设备、甲方包工程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发招标控制价的独立编制工作;
  (四)审核项目合同文件,提出造价管控合理化建议;
  (5个支付项目施工模式,审核工程生产值以及各种工程申请,提交工作人员行内的财务管理);
  (6 )负责设计变更、工程谈判、当场的费用审核台,建立项目动态成本管理账簿;
  (7 )组织会议项目结算;
  (8 )认真履行非项目部的各项工作指令。
  2、 要求:
  (1 )建筑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原则上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学历;
  (2 )具有注册价造师执业资格,年龄35-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3 )具有10年以上项目造价管理工作经验,10000平方米及以上规模数据中心项目造价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 )有相关专业的造价管理知识;有工程价技术经济指标;了解房地产造价流程,有甲方造价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具有文字书写能力、协同现场能力;
  (6 )具备的人际能力、能力、执行力和综合能力强;
  (7 )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弱电工程师
  一、主要工作职责:
  (一)全面负责项目施工日常管理工作;监督机电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掌握施工情况;指导、监督和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确保施工单位按图施工;
  (2)协商解决项目在设计、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弱电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3)负责材料、设备的调研工作;
  (4)负责电等施工的督促会缓审,提出合理建议,控制工程成本、促进优化设计;
  (5)负责电工程变更、商洽弱点、审批审核;
  (6)协调已现场完成工程(分项)的完成验收工作;
  (7)配合报批项目征询配套征建工作,履行独立项目部的工作指令。
  2、 要求:
  (1)原则上需要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特别匹配的可放宽至大学学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称,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5岁周岁;
  (2)具有10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10000平方米及以上数据项目中心管理经验者优先;
  (3)相关的工程管理知识;各种工程材料技术指标;了解房地产开发流程,有同类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市政工程专业机电专业技术能力者优先考虑。
  (4)具有各自的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能力。
  (具备良好的人际互动能力、信息综合分析能力)。
  (6)要求身体、吃苦耐劳、爱健康敬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核实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的个人简历职位。
  (二)本次招聘仅在网上受理其他申请,不接受简历投递、呈递等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三中国民生对于征集相关招聘将使用)严格保密,只应处理申请工作中,本行不向招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通过电子邮件、试听手机、短信通知地点,请聘用者及时通知我行通知并提供准确的邮件方式,并注意及时查询。
  (五)聘用者应按项目实际介绍项目的描述过往应及及在中所承担的角色,聘用时可向我行提供相关资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