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南]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河南]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4:4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公司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1. 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 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 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 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具有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 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本行零售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知识功底。
  高级理财经理、私人银行顾问
  工作职责
  1.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动贵宾理财业务发展;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系统,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
  3.了解保险、基金、外汇、证券、信托等产品特点,具有CFP或AFP等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近两年无不良从业记录;
  5.热爱理财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符合岗位基本胜任素质要求。
  战略客户部中心负责人(高级经理)、支行行长、支行筹备组负责人
  工作职责
  1.主持并管理机构全面工作。
  2.制订和落实本机构的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经营管理和各项工作任务。
  3.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总、分行精神,确保分行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贯彻执行。
  4.不断增强自身和团队员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团队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任职要求
  1.年龄男45周岁(含)以下,女42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或8年(含)以上经济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能够带领所在机构达成分行下达的业绩指标。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和团队组建、业务拓展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丰富的客户资源。
  零售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客户的营销和开发工作;
  2.负责零售客户的服务和维护工作;
  3.完成零售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和商圈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4.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和营销意识,具备管理和开发客户的能力;
  5.符合岗位基本胜任素质要求。
  授信评审岗
  工作职责
  1.审查辖内信贷授信项目的完整性、合规性,完成项目审查。
  2.协助制定审批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收集区域政策信息,推动授信业务发展。
  3.提供专业技术培训,提升客户经理调查能力。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3.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4.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金融市场业务经理
  工作职责
  1.制定分行金融市场业务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并组织相关营销活动及培训等。
  2.开展同业营销,销售金融市场产品。
  3.收集整理同业市场信息,形成相关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金融市场相关从业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及监管机构政策,熟悉金融市场业务的产品和操作流程,能够推动分行金融市场业务发展,完成绩效考核指标。
  4.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金融科技人才
  工作职责
  (1)研判市场需要和业务管理需要,结合各方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研发,并协助市场人员进行客户营销和推广;
  (2)研判市场需要和业务管理需要,结合各方需求,进行数据建模和统计分析,提高产品应用管理水平;
  (3)作为总行或外包开发产品的产品经理,负责需求分析、立项申请、项目推动、业务测试、风险控制和交付运维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42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6年及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3)对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工作年限要求;
  (4)熟悉数据库管理和SQL语言,熟悉C#或Java语言,热爱编码工作,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和学习能力,有正直的品格和合作的精神。
  社区经理
  工作职责
  (1)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动贵宾理财业务发展;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系统,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具备CFP/AFP等金融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无不良从业记录;
  (3)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具备较好的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动能力;
  (4)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沟通交流和关系建立能力。
  投行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
  1.协助分行经营机构开发投行类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组织和开展投行业务的尽职调查、方案设计和风险评估。
  3.推动投行项目完成分行总行审批,协助经营机构实现项目出账。
  4.组织投行业务培训,为投行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投行业务和操作流程,有政府专项债发债业务经历的优先。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方针政策等。
  4.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支行副行长/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板块各项工作,牵头开发客户资源,落实营销方案,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2.根据地域特点,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创新网点营销及服务模式;
  3.管理、培养和指导公司市场团队营销拓展,引导团队合作;
  4.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拓展经历,其中3年(含)以上公司营销团队管理经验,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熟悉新乡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善于管理团队;
  4.熟悉对公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6.具有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小微授信评审岗
  工作职责
  1.负责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材料审查、业务沟通、现场走访、设计授信方案、完成审查报告等;
  2.根据经营机构的需求开展授信业务指导与培训,协助经营机构合规开展业务;
  3.其他关于授信业务风险管理的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金融工作3年(含)以上;或信贷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3.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备一定的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能够较为准确客观判断企业经营状况,提出风险提示,持有注册会计师或法律职业资格等证书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截止日期2022-10-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