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贵州]2022年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贵州]2022年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5:0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公司银行部负责人
  截止日期2022-12-31
  工作职责
  1.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机构业务等,负责公司条线全面工作,主持制定经营机构营销计划,统筹实施全行公司业务营销,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以确保全行经营计划和目标顺利实现;
  2.开展条线员工绩效管理,培养、促进员工素质和技能的持续提升;
  3.培育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营造激情、奋进、和谐的企业氛围。
  任职要求
  1.年龄在42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现任相关职务满1年及以上;从事金融工作3年(含)以上或经济工作5年(含)以上,有1年以上银行对公业务管理部门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对公产品及业务营销知识,具备较强的制度建设和方案设计能力,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推动能力、分析策划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截止日期2022-12-31
  工作职责
  1.开展公司业务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客户营销、产品销售等工作,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3.管理和维护客户授信,确保信贷业务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工作从业经验;
  3.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熟悉市场;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关心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认同民生银行的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