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民生银行惠州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广东]2022年民生银行惠州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5:0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惠州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规划支行公司、零售业务整体发展,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
  2.统筹推动支行发展,提高支行整体发展和管理水平,完成上级行下达工作计划。
  3.主持本支行行政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部门关键人才,组织进行支行各条线绩效考核工作。
  4.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
  2.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拓展经历、3年及以上营销团队管理经验,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熟悉惠州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善于管理团队。
  4.熟悉对公、零售、私银业务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6.具有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服务经理
  工作职责
  1.按照运营业务流程标准,准确、高效、规范地为客户办理对公、对私业务;
  2.负责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单证、业务印章的保管和使用,确保账实相符;妥善保管业务办理时的凭证,做好凭证、资料的传递和交接工作;
  3.了解本行金融产品,做好柜面咨询、营销和推荐、客户服务及维护工作,提高对公、对私业务服务水平;
  4.执行反洗钱制度,及时报告可疑大额交易情况,做好客户尽职调查。
  任职要求
  1. 3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
  2. 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
  4. 持有银行从业、证券从业、会计师、经济师等资格证书优先。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熟练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高端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进所属支行贵宾理财业务不断发展。
  3.维护高端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曾服务于大型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5年及以上理财岗位或贵宾财富管理岗位相关经验。
  3.精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投资理财知识,具有基金、保险、理财等主要财富管理产品销售资格,持有AFP资格证书,持有CFP、CFA、注册会计师、律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4.能熟练运用境内外金融市场工具,开展客户财富资产配置规划,熟悉监管部门关于财富管理业务的相关政策法规。
  5.品行端正,遵守职业准则,严格保守客户信息秘密,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纪录。
  企业金融部总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带来业务团队营销客户,维护客户关系。
  2.组织实施分行下达的营销计划,完成本部门业绩任务,监督控制本部门业务风险。
  3.主持本部门各项日常管理事务,定期组织工作研讨培训,识别并培养本部门内的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有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惠州区域经济特点,能够指导团队制定营销规划,具有较强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3.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无不良记录。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计划,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3.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无不良记录。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计划,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
  3.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无不良记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2-09-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