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2022年民生银行民生理财社会招聘启事(9.6)

[全国]2022年民生银行民生理财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5:1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民生理财社会招聘启事(9.6)
  法律事务岗
  截止日期2022-12-31
  工作职责
  1、法律咨询与研究:负责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决策法律顾问服务,就重大经营管理法律议题开展法律政策研究。
  2、法律审查与法律风险管理:负责制定法律风险控制政策与管理规范,进行法律风险预警、评估与组织整改,制定并管理标准法律文本库,对新产品新业务、创新项目提供法律支持,负责公司业务运营法律审查。
  3、诉讼法律事务管理:负责建立公司诉讼案件、律师中介机构与诉讼费用等管理规范,负责律师中介机构的管理,负责公司诉讼案件管理,负责公司侵权纠纷处置。
  4、法律培训与宣教:负责开展公司法治文化建设,组织开展法治培训、教育、宣传与考核工作。
  5、法律系统开发与管理:负责法律事务数据库与系统的开发、维护与数据管理工作。
  6、外部协同:建立与外部监管机构、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服务机构的日常联系与沟通机制。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含)以下;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211/985高校或权威排名前列的国外院校,具有法律相关专业背景,拥有金融和医药双背景者优先;
  3、具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法律工作经验,对金融行业尤其是资管行业监管政策及法律法规有深刻理解,具备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分析能力;
  4、来自券商、银行、理财子、知名律所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