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湖北]2022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15: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6)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销售与服务;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系统,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与较强的沟通能力;
  3.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须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具有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 统筹支行整体工作,根据分行发展战略目标,制定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 熟悉公司及零售银行业务,组织和领导支行员工按期完成支行综合经营计划和目标;
  3. 管理日常事务,负责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培育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营造激情、奋进、和谐的企业氛围。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工作或5年及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同时应具备3年及以上经营机构管理经验;
  3. 了解襄阳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4. 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力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
  5.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客户的拓展维护及授信资产管理,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 牵头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3. 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定期贷后检查,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销售能力;
  3. 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熟悉当地市场,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
  4.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运营柜员
  工作职责
  1. 负责办理支行柜台各项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保管使用业务印章,提供柜台咨询服务。
  2. 做好厅堂服务及各类金融产品销售。
  任职要求
  1. 年龄30周岁(含)以下,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专业优先考虑;
  2. 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银行从业资质优先考虑;
  3. 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 负责小微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2. 针对客户需求制定产品和服务方案,并进行综合开发,具体实施包括小微、消费信贷等传统零售业务在内的客户销售、服务相关工作;
  3. 负责小微客户的贷后服务、贷后变更、提前还款、逾期催收等贷后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各产品工作流程,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提升客户价值。
  3.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