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江西]南昌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18 16:34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南昌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27.82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截至2014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1455.6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13.52亿元,实现税前利润21.7亿元。
南昌银行连续6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现有的银行业最高等级,国际权威金融杂志——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南昌银行位列全球483位,较上次提高108位。今年8月,我行被《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金融创新城商行”。今年9月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市财政局是我行第一大股东,我行现已在广州苏州萍乡九江赣州新余上饶宜春吉安等地设立分行,抚州分行正在筹建中,明年拟在景德镇鹰潭设立分行。南昌银行现充分依托新机构、新体制的强大优势,秉承“安全、贴心、方便、现代”的服务宗旨,在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南昌银行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加快培养选拔的步伐,提供专业的学习培训、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现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诚聘2015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共创南昌银行美好未来。
携手南昌银行成就心中梦想
 
一、招聘岗位、地点及人数
招聘符合我行金融服务特点要求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215人(其中研究生65人,本科生150人),南昌城区支行原则上招聘研究生,本科生按生源所在地分配至南昌以外的各分行及县域支行。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必须从事柜面工作至少一年以上,表现优异者逐步充实到其它岗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南昌银行网站下载《南昌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二本以上,县域支行可放宽至三本),并于2015年8月底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海外学历毕业生必须在2015年8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金融、国际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法律专业毕业生,985院校毕业生可放宽至其它经济类专业。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能力,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4、综合素质高,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习、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较强;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服从分配。地市生源定向按其所在地招聘,分配至生源所在地的分支机构工作。
 
三、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与南昌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为六个月。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南昌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实注明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南昌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邮箱如下:
1、南昌区域以内的省内院校本科毕业生报名邮箱:
1、ztl_0502@126.com
2、研究生、南昌区域以外的省内院校本科毕业生及省外院校本科毕业生报名邮箱:183833213@qq.com
 
六、注意事项:
邮件主题格式:院校名称、专业及姓名,如“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张三应聘”,请按要求投递邮箱,切勿重复投递,未按要求填写或信息填写不全者不予受理。
初审合格人员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