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总行机关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江西]南昌银行总行机关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26 17:07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总行机关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南昌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27.82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截至2014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1455.6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13.52亿元,实现税前利润21.7亿元。南昌银行连续6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现有的银行业最高等级,国际权威金融杂志——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南昌银行位列全球483位,较上次提高108位。今年8月,我行被《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金融创新城商行”。今年9月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南昌银行目前已在广州苏州萍乡九江赣州新余上饶宜春吉安等地设立分行,并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南昌银行一贯秉承“竞争树人、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坚定地走特色化、差异化经营之路,绽放其独特之美。现诚邀业界志同道合、沉潜心智、追求卓越的英才加盟,心手相连,怀抱新的梦想并为之共同奋斗。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总行国际业务部
1、贸易融资岗(外汇营销):3-5人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外汇管理政策和相关金融法律法规,熟悉进出口结算及贸易融资等业务的运用特点及操作流程,有较强的银行营销、业务拓展、风险控制能力; 
(3)了解本地外汇市场竞争态势,能够准确和及时分析和开发客户在国际业务上的金融需求,具备独立营销及为国际业务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4)从事银行客户营销工作3年以上;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分析能力及业务培训能力;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及从业年限条件,具有贸易融资、国际融资实践案例经验者优先录用。
 
2、外汇资金交易岗:2人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相关专业毕业,英语CET-6以上水平;
(2)有3年以上资金交易经验,熟悉外汇、结售汇及其交易流程,对利率、汇率市场有较深入的研究,具备交易类业务新产品的研发能力;
(3)熟悉外汇资金业务、外汇资金拆借、即期结售汇业务、即期外汇买卖、远期结售汇、远期外汇买卖、外汇掉期等业务;
(4)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较强的资金、理财产品设计能力,对市场和客户需求敏感度高,善于捕捉和把握市场机会;
(5)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具有五大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总行或分行的资金业务和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总行信息科技部(若干名)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综合条件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985工程”院校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211工程”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3、善于沟通、乐于表达,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具有稳定的心理素质、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专业技能要求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熟悉C、C++、JAVA、J2EE等开发语言及相关开发工具,并熟练掌握其中一种;
(2)熟悉Aix、Unix、Windows、WebSphere、MQ、DB2、ORACLE等系统,并熟练掌握其中一种;
(3)熟练掌握信息系统网络规划、架构设计、网络组建、安全管理等网络技术。
5、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1)有三年(含)以上IT相关工作经验或两年(含)以上银行IT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息技术和主要业务流程;
(2)有国家认可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系统分析、系统架构、软件设计、软件测评、信息安全等专业人员认证资格之一。
 
(三)总行审计部(1名)
1、国际业务审计岗:1名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相关专业毕业;英语CET-6以上水平;
(2)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从业经历,且在商业银行总行、省级分行、市级分行工作;
(3)熟悉信用证、汇款等国际结算业务,掌握外汇管理相关政策并具有外汇业务操作实务经验;熟悉贸易融资相关产品,有贸易融资或其他授信业务从业经验。
 
(四)总行风险管理部(3名)
1、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岗:2人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银行信息科技工作2年以上;
(3)国内外IT公司3年以上从业经历者优先。
2、市场风险中台审核岗:1人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2)信贷或金融市场交易从业5年以上;
(3)取得原单位审贷官资格者或从事金融市场交易业务1年以上者优先。
 
二、应聘须知
(一)所有岗位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不属于南昌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应聘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您可登陆南昌银行网站下载《南昌银行应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将表格及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至邮箱:lik01@nccbank.com.cn,邮件请以应聘者姓名结合所报岗位为主题发送(如:张三应聘国际业务部贸易融资岗),招聘信息刊登在《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中国金融时报》及南昌银行网站。
(三)应聘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30天内未收到笔试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实注明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在招聘过程中,南昌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