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通知

[江西]南昌银行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6 15:59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通知
南昌银行2015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定于2015年2月8日(周日)举行。请面试入围合格人员(接到电话、短信通知者),如期参加我行的面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5年2月8日(周日)上午8:30开始,考生务必7:50前到达考试地点进行签到分组。
 
二、面试地点 
所有考生在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第五教学楼“候场室”候场,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指引至各面试考场。
分7个面试小组同时进行(电话将告知所在小组)
 
三、考生须知: 
1.请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7:5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届时听从我行工作人员的指引到达各自面试现场。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指挥,违反纪律者,一律劝退。
2.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南昌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两份。 
3、请参加面试人员下载并填写《南昌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张贴2寸彩色照片,生源所在地一栏请写明家庭所在的省、市、县、乡),面试前将身份证及一份报名表交工作人员核验,另一份面试时交给评委。
面试现场地址: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第五教学楼(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路899号,原笔试教学楼)。
南昌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