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含农村合作银行]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含农村合作银行]

发布时间:2008-05-12 23:27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适应海峡西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农村金融服务和业务发展需要,我省农村信用社辖内有61个市、县(市、区)联社、农村合作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60名,其中研究生13名(男女不限)、金融财会经济专科219名(特殊岗位男67名、女33名、男女不限129名)、金融财会经济本科178名(特殊岗位男76名、女13名、男女不限94名)、文秘专业17名(特殊岗位男11名、男女不限6名)、法律专业8名(特殊岗位男5名、男女不限3名)、计算机专业25名(特殊岗位男9名、女1名、男女不限15名)。应聘者必须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经济、财会、文秘、法律、计算机及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08年7月31日前取得;大专及本科毕业生的年龄为25周岁(含)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的年龄为28周岁(含)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08年5月26日~6月3日16时,统一笔试时间初定为2008年6月29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研究生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签订招聘合同等程序进行。
        详情请登录福建农信网(HTTP://www.fjnx.com.cn)查询,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登录福建人事考试中心考试报名网(HTTP://ZP.FJKL.GOV.CN)报名。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ΟΟ八年五月十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