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2008年7月2日止]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2008年7月2日止]

发布时间:2008-06-12 21:39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属地方性金融机构,机构网点遍布城乡,是农民的银行和社区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农村信用社员工。 一、   招聘对象和条件 学历: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0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凉山部分边远农村信用社学历可放宽至高中(详见附件)。 年龄:本科学历,年龄26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后出生);大专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后出生);高中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后出生);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性格稳健、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招聘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单位及人数 全省农村信用社共838名。各县级联社招聘专业类别和人数见附件:《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信息表》。 三、报名及网上缴费 报名完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08年6月14日至7月2日。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选择职位。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县级联社一个职位。 2. 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2008年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考信息表》(以下简称《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