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江西农村信用社2010年招聘公告

江西农村信用社201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12-24 18:35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村信用社(农村银行)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活力的农村金融机构之一,现已成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和联系城乡居民的最好纽带。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农村银行)全辖设7个设区市办事处、1家市级农村商业银行、1家市级农村合作银行、1家市级联社、6家县级农村合作银行、83家县级联社,共有机构网点2500多个,员工23000多人。
  江西省联社自2004年5月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省农村信用社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秉承“信用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践行“推进规范化、提升竞争力、做出新贡献”三大使命,着力打响做实“服务县域的主力银行、立足社区的零售银行、农民喜爱的农村银行”三大品牌,全面加快各项业务发展,纵深推进规范化建设,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农村信用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级文明单位、全省企业“四好”班子等各类荣誉830多项,已发展成为全省机构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正规化地方性银行机构。
  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名额
  全省农村信用社拟招聘员工819人,其中:职员328人、代办员491人,(附: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名额分配表)。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一)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热爱农村信用社工作;
  3、有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和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心理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二)资格
  应聘农村信用社职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及以上(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文秘)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应聘农村信用社代办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文秘)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方式
  招聘工作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应聘人员,经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录用为农村信用社职员、代办员。
  为提高“三农”服务质量,稳定“三农”服务队伍,定向招聘部分人员充实用人单位偏远山区网点。凡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增加户籍要求,适当放宽年龄、学历、专业条件)的应聘人员,经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录用为农村信用社代办员,并签订协议在用人单位指定的网点工作5年以上。定向招聘应聘对象户籍要求限定为用人单位所在地(县、区及不设区的市),只招聘代办员(柜员);学历要求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不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专业增加农林类专业,放宽至相近专业;年龄放宽至28周岁以内(198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同时,为提升城区精品网点服务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在省内高等院校举办校园招聘会,直接招聘部分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设区市所在地法人单位城区精品网点。凡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在校应届大学毕业生,可参加校园招聘会,经报名、面试合格、笔试及格、体检合格,预录为农村信用社职员、代办员,由用人单位安排到营业网点实习。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和学历网上查询属实,予以正式录用。校园招聘要求应聘者为形象气质较好、综合素质较高、在校表现优秀的应聘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2009年12月24日-2010年1月8日)。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应聘人员可登录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初审(2010年1月9日-13日)。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提供的资料,省联社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网上初审。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在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打印《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
  (三)复审(2010年1月15日-20日复审地点)。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本人持网上打印的《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学历证(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网上报名时指定的审核点(设区市办事处、联社、合作银行或省人才市场)进行资格复审。定向招聘的应聘者,复审时还需提供定向招聘用人单位所在地(县、区及不设区的市)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经复审合格,准予参加笔试,并交纳报考费100元;经复审不合格,取消报名资格。
  (四)打印准考证(2010年1月27日-30日)。经复审合格、准予参加笔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登录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1、笔试(2010年1月31日,以准考证为准)。由省联社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评分。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确定的为准。笔试内容与国家招聘公务员相同,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部分。
  2、面试(时间待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定向招聘按用人单位定向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面试工作由用人单位按省联社要求组织。
  (六)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到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