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05)

[江苏]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05)

发布时间:2020-08-05 15:5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05)
  系统研发岗
  截止时间:
  2020-12-31
  岗位职责:负责苏州分行软件及系统开发相关工作的具体执行,包括但不限于软件系统的开发、变更和维护等内容。 ⑴负责分行软件系统的需求调研、开发、测试及上线等工作(包括:手机银行app开发、大数据开发及java系统开发); ⑵负责分行软件系统的日常变更和维护工作; ⑶负责项目研发过程中科技部与业务部门的对接及沟通工作; ⑷完成软件研发过程中的文档撰写工作。
  招聘要求:⑴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银行App系统研发经验者优先; ⑵精通IOS、Andorid、H5、J2EE或Spring 系列之一,基础扎实;了解主流开源应用框架,有过app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⑶掌握主流数据库的运用,如Oracle、MySQL、Redis、MongoDB等; ⑷掌握主流开发工具的运用,如 IDEA、Eclipse、SVN、GIT、Maven、JUnit等。
  技术支持岗
  截止时间:
  2020-12-31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金融科技部技术支持相关工作的具体执行,结合业务联动,完成金融科技项目售前、售中、售后支持工作。 1、售前方面,包括项目需求对接、需求分析、实施方案制定等营销支持工作; 2、售中方面,包括项目开发实施、联调测试、培训推广等工作; 3、售后方面,包括系统问题解决、客户意见收集等工作。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2年及以上JAVA平台相关的系统研发经验,及一定的系统架构设计概念; 3、掌握主流数据库的运用,如Oracle、MySQL等; 4、思维逻辑清晰,具备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 5、拥有ERP软件研发经验、中小型项目管理经验、银行系统研发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