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招聘 > 2011年新加坡华侨银行企业传播部招实习生

2011年新加坡华侨银行企业传播部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6-15 17:33   来源:华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工作地点:陆家嘴银城中路时代金融中心 10号线换2号线 交通还是蛮方面的
工作内容:
1.日常舆情监测
2.撰写新闻稿件,包括CEO致辞及企业其他重要动态的新闻稿件
3.品牌推广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4.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5.部门日常财务事宜。

要求:
1.英语要好。这个是硬性的,工作中会涉及到金融专业及新闻方面的专业词汇,这个可以慢慢积累,不过英语底子要好。
2.做事有条理。有时候事情还是蛮多的,抗压能力好。
3.沟通能力强。
4.最好是英语或者新闻专业的,其他专业的也可以。
5.最好是研究生,倾向于女同学。
6.一周三天左右吧,有考试什么的也可以请假,老板人很好的。持续时间三个月以上。

工作性质有点像Marketing,也有点像PR,挺锻炼人,也挺长见识的。个人觉得这份实习收获还是蛮多的。

有兴趣的同学请在周四晚12点之前发中英文简历到zhangqian1204@gmail.com.会尽快安排面试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