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关于2012年招聘面试及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关于2012年招聘面试及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11 15:27  来源: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人员:
经本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本次招聘的面试、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行对所有应聘者将根据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对入围面试的人员,本行于7月13日18点前电话通知本人。已报名但届时尚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视为未通过初审。
二、面试的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7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二)面试地点:攀枝花市学府酒店二楼会议室(地点在攀枝花市机场路)
(三)面试结果:本行将在当日电话通知本人。
(四)7月14日晚10点前,凡未接到本行通知参加次日笔试者,即没有通过面试。
三、通过面试的人员才有资格参加本行组织的笔试。
(一)笔试时间:在7月15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攀枝花学院第二教学楼(地点紧邻学府酒店)
四、笔试后,本行将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情况确定招聘入围人员名单,并于7月20日前电话通知本人。最终的录用名单经体检后确定。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参加本行招聘面试、笔试的费用自理。
(二)建议来攀参加本次面试、笔试的外地应聘人员入住学府酒店(应试方便且能享受酒店给我行的折扣价格)。
(三)本行7月14日、15日中午将在招聘现场提供免费快餐。
(四)外地应聘者往返途中及在攀参加面试、笔试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五)因攀枝花机场目前暂停使用,建议外地来攀应聘人员提前购买火车票,以免错过面试、笔试时间。
(六)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
(七)未明事宜请电话咨询:
裴女士:0812-3601985、18603693921。
张女士:0812-3601985、18681280327
特此通知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
二○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