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四川]2016年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1 14:06  来源: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省内跨区域、经营有特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监管评级连续5年保持2级以上,已跻身全国城商行标杆银行序列。截至2016年3月末,注册资本金14.88亿元,资产规模706亿元,下辖成都凉山自贡内江达州雅安(筹建中)6家分行,51个营业网点,员工1200多人,并在都江堰发起组建了金都村镇银行。先后荣获 “最佳风控中小商业银行”、“最佳效益中小商业银行”、“川商最信赖中小企业信贷银行”、“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四川银行业小微企业客户经理技能竞赛总冠军”等荣誉。为加快推进我行小微信贷业务发展,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小微信贷营销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微客户经理:
  一、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律、市场营销等专业;
  2.年龄30周岁(含)以下,应届毕业生优先;
  3.身体健康,品德端正,沟通良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1.攀枝花地区:9人;
  2.成都地区:7人。
  三、薪酬福利
  1.底薪+业绩提成;
  2.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四、报名方式
  1.请下载填写《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小微客户经理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各类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于报名截止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zhaopin@pzhccb.com(邮件主题为:小微客户经理应聘材料+姓名)
  2.报名时间: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27日。
  3.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方式。
  五、录用流程
  我行将在应聘人员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查,通过审查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合格者电话通知体检。应聘者经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