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8 11:05  来源: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
2010年4月28日成都分行开业,实现省内跨区域经营。
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快速发展和跨区域经营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拟招聘2014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要求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络报名。有意者请填写招聘启事下方“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齐全后一并与本人有关资料发送我行指定邮箱。
(二)填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应聘申请表”时请注意在“求职意向”一栏填上需要报名申请的岗位。
(三)联系人及报名邮箱
杨先生:0812-5190077     邮  箱:pzhccbhr@qq.com

三、报名时间:
2014年2月27日到2014年3月15日下午6时止。
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其他事项:
1、投递应聘资料后,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2、本行对应聘者的应聘行为和资料对外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报名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