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2 10:38  来源: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2010年4月28日成都分行开业,实现省内跨区域经营。从2005年起发展成为攀枝花市内经营规模最大的银行类金融机构。截至2012年12月末,总资产达到611.93亿元,存款总计达到364.40亿元,不良贷款占比0.09%。先后荣获“最佳效益中小商业银行”、“全国最具成长潜力城市商业银行”、“中国最具投资能力商业银行”、“最佳风险控制中小银行”等荣誉。2011年度全国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300-500亿元)竞争力排名第一名。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四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快速发展和跨区域经营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拟招聘2014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201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财务、会计、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3、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4、同等条件下,校、院学生会干部和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人数:不限
 
    三、工作地点:主要在攀枝花市
 
    四、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试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行员合同,享受我行正式行员同等待遇。
 
    五、有意愿者请于2013年11月25日前下载“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齐全后一并与本人有关资料发送我行人力资源部:邮箱:pzhccb@126.com    咨询电话:(0812)360198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