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2 15:21  来源: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目前已经发展成一家总部设在攀枝花市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现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跨区发展、追求卓越”的发展定位,近年来按照“控风险、调结构、抓转型、促发展”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全行各项业务稳中有进和稳中向好。截至2014年末,资产总额达到62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91亿元,贷款余额255亿元。2008年12月牵头组建都江堰金都村镇银行,2010年起先后成立成都凉山自贡内江4家异地分行,在全省共设41个营业网点。从2006年成为攀枝花市内规模最大的银行类金融机构以来,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核心监管指标全部达标,监管评级连续3年达到2级B(标杆行)。
近年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先后获得“最具成长潜力城市商业银行”“中国最具投资能力商业银行”“年度最佳中小银行”“最具成长性中小银行”等全国性荣誉和“ 川商最信赖中小企业信贷银行”的殊荣。2013年《银行家》发布的中资商业银行财务评价排名,在总资产500—1000亿元的城市商业银行中排第2位。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快速发展和跨区域经营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拟招聘2015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 行员
工作地点 :攀枝花 西昌 自贡 内江 达州
招聘人数 : 60人左右
基本要求 :
(一)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金融、财会、投资、证券、法律、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三)诚信正直、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抗压能力;
(四)同等条件下,校、院学生会干部和中共党员优先,有会计、证券、基金、保险、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一)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投递简历,请注意网申截止时间(截止至3月18日24:00);
(二)填写简历时请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信息,同时需要您提供生活照电子版1张;
(三)因简历数量众多,请优先选择网申;
(四)通过简历筛选后会由专人负责面试通知及约见面试会安排在3月21日左右,具体时间待定,请各位同学注意接听电话。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邮箱:cdcandy.cheng@51job.com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
2015年3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