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1 16:0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2014年5月8日,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顺利开业。英德支行是顺德农商银行第三家异地分支机构。自开业以来,英德支行以“扎根英德、服务英德”为宗旨,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配合网点建设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社会各界精英人才,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具体要求
(一)支行副行长(1名)
1、职责:协助行长开展业务拓展、团队管理工作。
2、要求:
(1)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多年金融机构工作经验,三年以上银行管理经验,品行端正,在英德当地业界具有良好从业形象和口碑;
(2)有干事业的激情,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自律意识;
(3)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组织能力、计划和沟通协调能力。
3、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综合管理员(1名) 
1、职责:协助支行行长室进行行政管理等
2、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具有1年以上机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管理岗位工作,掌握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并具备较强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3、用工形式:行员制。
 
(三)营销人员(若干名)
1、岗位及职责: 
具体岗位 主要职责
客户经理 负责营销规划和营销方案的制定及实施;
负责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理财经理 负责跟进高价值个人VIP客户,负责其存款、结算、消费金融、理财业务、电子金融业务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2、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有2年(含)以上营销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资源;
(2)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经指导能深入了解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客户的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并根据我行业务为其进行融资产品匹配;
(4)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3、用工形式:行员制。
 
(四)营业机构人员(若干名)
1、岗位及职责 : 
具体岗位 主要职责
营业部或网点经理 负责营业部或网点全面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业务管理、客户拓展、员工管理等。
主办会计 负责业务管理与内控管理,开展员工业务指导工作。
柜员 负责办理业务,协助营业部或网点经理、主办会计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2、要求:
(1)28周岁以下(熟悉外汇业务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网点经理、主办会计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类、财会类专业或有银行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3)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3、用工形式:行员制。
 
(五)其他人员(若干名)
1、岗位及职责:
具体岗位 主要职责
业务助理 协助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大堂经理 推介我行各种金融产品、拓展及维护客户、配合柜台开展服务等工作。
保安员 负责安全保卫工作。
2、要求:
(1)业务助理、大堂经理:
①28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类、财会类专业或有银行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②形象良好,品行端正,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
③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2)保安人员:
广东省户籍(英德户籍优先),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②年龄在35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学历;
③退伍军人、持有保安员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④能适应24小时轮班。
3、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注:以上岗位,对于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英德户籍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31日
(二)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并以纸质和电子邮件方式投递,所需资料包括:
1、《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彩照一张(小于500K);
4、小一寸照片(小于100K)一张:
5、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复印件或扫描件等。
(三)投递方式说明。
1、纸质投递:请将上述资料邮寄至:广东省英德市英城浈阳路北新鸿基国际新城首层街16号顺德农商银行综合部蓝小姐(邮编:513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张三应聘小微客户经理)。
2、电子邮件投递:请将上述资料放入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张三应聘客户经理)为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并发送邮件至ydzhaopin@sdebank.com,邮件主题请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3、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