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2014年招聘启事

[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20 15:5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2014年招聘启事
因我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需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债券交易主管若干名
(一)岗位描述:
1、负责资产管理业务的债券与资金交易;
2、做好同业客户的营销工作,积极开拓同业业务;
3、负责客户信息资料档案管理,完善客户档案,做好同业客户的维护;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金融市场业务从业经验,具有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或有衍生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3、了解国家及金融行业的规章制度和业务规则;
4、性格开朗,沟通及获取信息能力强,具备一定市场营销能力,拥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6、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好的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项目融资岗若干名
(一)岗位描述
1、负责设计结构向融资项目方案以及财务顾问服务方案等。
2、负责对融资项目以及财务顾问等进行前期调查、事中控制以及后续跟踪管理等负责结构化融资项目开发、投资与后续管理。
3、负责开发创新类产品。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全国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
2、两年以上融资项目、财务顾问或信贷管理等工作经验,有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文字、口头表达能力,持有驾驶执照。
4、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基金托管核算岗1名
(一)岗位描述:
1、从事资产托管业务核算等操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托管业务从业经验;
3、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具备一定的金融、财务、会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了解国家及金融行业的规章制度和业务规则;
4、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 
 
四、基金托管监督岗1名
(一)岗位描述:
1、从事资产托管业务监督等操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托管业务从业经验;
3、具有基金从业资格,熟悉国内外资本市场、货币市场的法律法规、业务运作规则和行业惯例,熟悉银行、证券、基金的法律法规和业务运作;
4、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
 
五、工作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工作地点:广东顺德。
(二)薪酬待遇面议。
(三)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
薪酬及待遇面谈。请有意者,于2014年10月25日前将《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请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彩色全身单人生活照(文件大小300K以下)及其他可提供的电子版资料压缩并打包,并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为文件名发往我行招聘邮箱:lilj@sdebank.com。合则约见,勿访勿电;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