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佛山]顺德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2014年招聘启事

[佛山]顺德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20 15:55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顺德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2014年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在社会范围公开招聘技术开发岗、系统管理岗、网络管理岗和安全管理岗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工作;
2、负责我行IT系统的应用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刻苦耐劳,有较强的专业技术;
3、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java、C语言;熟悉DB2、ORACLE等通用数据库技能;具备数据分析或数学统计者;
4、能适应工作阶段性加班的要求。
 
二、系统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系统运维管理,包括主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等;
2、负责系统安装、检查、监控、故障排查、应急处理和应用生效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悉AIX、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和DB2、Oracle等数据库和中间件WAS等管理经验,并具备一定的系统性能调优、故障处理等技能;
3、具有两年以上AIX及DB2系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OS400操作系统或获得相关系统运维认证者优先考虑。
 
三、网络管理岗
(一)工作职能
1、负责我行网络系统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2、负责我行网络安全体系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刻苦耐劳;
3、熟悉TCP/IP网络通信原理,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系统的使用和维护;
4、三年以上计算机网络通信系统建设维护工作经验;
5、具备金融行业网络系统建设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备CCNP以上或同类专业认证者优先。
 
四、安全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2、组织及开展各项科技内控检查工作;
3、组织及开展各项信息安全培训。
(二)岗位要求
1、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及应用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或相近专业;
3、三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
4、对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工具具有熟练的操作技巧;
5、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优秀的沟通能力。
6、具备CISP、CISA等相关专业认证者优先。
 
以上岗位用工形式为行员制。薪酬及待遇面谈,请有意者,于2014年10月31日前将《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请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须写明工作经历和已考取的相关资格证)、彩色全身单人生活照(文件大小300K以下)及其他可提供的电子版资料压缩并打包,并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为文件名发往我行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资料保密,合则约见,不作电话或邮件解析。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