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新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广东]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新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4 15:0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顺德农商银行新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经过严格的筛选,现已确定参与我行2017年新员工招聘笔试的名单,我行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同时就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6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9:30—11:30,请各位考生上午9:00前到达考场。
  二、笔试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正门:顺德大良105国道大良红岗路段,培训大厦在正门附近,建议从正门进入)。本次考场为一个考区:集中在培训大厦(学校平面图见附2),请考生提前到考场查看考室位置。
  三、笔试结束后二面安排:
  笔试结束后我行将尽快按成绩排名确定参加总行二面名单,暂定二面时间是12月中旬。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网站信息或“招聘页面”中个人“应聘状态”,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收到面试通知。
  四、笔试当天准考证及证件、文具要求:
  1、为方便考生,我行统一为考生打印准考证,如不能在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原件)于考试当日8:50后到各自考室门口(考生的试室和准考证号码请见附件4)领取准考证进场。
  2、考试要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见附件1),若有违反考场纪律的,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
  3、考试当天所需文具包含2B铅笔、橡皮擦、钢笔或黑色水笔,不准携带计算器或其他任何参考资料或电子设备(具体要求请看附件1)。
  五、温馨提示:
  外地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入住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步行到考场约15分钟),订房电话:0757-22115668 ,转分支号4008203333。
  附件:1、笔试考场纪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