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1 11:17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月6日,详情如下:
  2016年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业务助理一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内日常综合管理工作,包括文件资料的撰写、传阅、整理,信息统计、资料传递/录入、档案整理等;
  2.负责部门内日常费用支出及编制报表;
  3.协助部门内有关物资仓库管理工作,包括出、入库、定期盘点、统计报表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样貌端正,大方得体,男女不限,顺德户籍;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具有高度责任感,严于律己,敬岗爱业,积极进取,坚持原则,自觉维护我行的整体利益;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电脑操作,熟悉office 等应用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
  5.性格开朗,反应敏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服从组织安排;
  7.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职业操守。
  (二)专业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有文秘、统计、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或工作经验;
  3.掌握财务会计知识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应放入以“姓名+应聘总行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业务助理”为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1月6日。
  附件: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