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客户经理及其后备团队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广东]2017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客户经理及其后备团队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6 09:41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客户经理及其后备团队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行2017年小额贷款客户经理及其后备团队招聘笔试已于2017年9月3日顺利完成,我行根据招聘需求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下一轮面试的名单,具体通知如下:
  一、查看入围名单
  通过笔试的名单请详见附件1,各位考生也可通过登陆顺德农商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板块,用邮箱和密码登陆查看自己的应聘状态,如应聘状态显示“第二次面试”即表示已通过我行笔试并可进入下一轮的面试环节。我行将对进入二面环节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9月20日全天,请各位考生根据附件1显示的具体面试集中时间准时到达面试现场参加我行第二轮集中面试,迟到半小时即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顺德农商银行培训中心(地址:大良鉴海北路60号)。
  四、带备资料
  (一)如未交齐以下资料者请于面试当天带备以下资料,包括:3R个人生活全身彩色近照、个人简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英语证书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请以A4纸格式复印)。请按以上顺序用透明的拉杆文件夹夹好并交给我行工作人员,如部分资料欠缺只需提交欠缺的资料则可。
  (二)面试当天请带备身份证原件(如遗失,可带上驾驶证、学生证等贴有照片的正式证件)和黑色墨水笔。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