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8顺德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8顺德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30 16:21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顺德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为配合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现开展2018年校园招聘。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包括全日制专升本),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2016-2017年毕业且已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并能够在2018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归国留学生,须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期间毕业,并在2018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 基本条件。
  1.本科2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或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专业条件。
       岗位
  二、招聘日程安排
  (一)高校宣讲会安排。
        安排
  说明:宣讲会实际的时间和地点将视实际情况而调整,请留意顺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和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二)年度招聘流程安排。
        环节
  说明:招聘各阶段时间可能会因工作有所调整,实际时间安排请以顺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11月1日起登录www.sdebank.com ,点击页面左下角“人才招聘”,进行网络应聘申请,本次招聘概不接收纸质资料。
  四、申请截止时间
  网申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1月24日。
  五、注意事项
  1.因招聘系统正处于升级维护中,将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开放访问,届时请各位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2.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申请相应职位,简历“保存”后即不可修改任何个人资料,请投递简历前认真审核;
  3.招聘各阶段均有入围名单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结束前关注我行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或登陆招聘系统查看个人最新应聘状态;
  4.我行不通过任何邮箱等其他非官方渠道接收本次校园招聘的应聘资料,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考务费、资料费等费用,请应聘人员留意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并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