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28 16:40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现对外招聘部门管理人员,详情如下:
  一、应聘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经验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二)十年以上公司客户营销经验,或五年以上的投资银行承揽经验,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担任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独立法人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的公司、投行条线管理岗位者优先考虑;
  (四)视野心胸开阔,具有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为人豁达大气;
  (五)具有良好的统筹、组织、策划和沟通能力,能带领团队开创性开展工作。
  二、工作地点:顺德或广州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以下方式报名,资料保密,合则约见,恕不退回:
  (一)报名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至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
  (二)报名资料:《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3R个人生活照1张(小于500K)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应放入以“姓名+应聘总行投资银行部XXX岗”为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4月27日。
  附件:求职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