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0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招聘启事

[广东]2020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0 14:39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顺德农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零售银行部现面向社会诚聘产品开发岗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参与用户调研、市场分析、产品结构规划工作,完成前期产品开发的可行性分析一系列工作。
  (二)完成新产品的用户流程和原型设计,编写业务需求书、参与产品的功能和流程测试、投产上线等工作。
  (三)负责系统项目开发周期管理,对项目方向、过程进度、项目质量进行跟踪推进和监督管理,推动交付物按时按质完成。
  (四)配合产品运营人员,根据用户反馈、数据分析推出产品的迭代方案。
  (五)配合运营人员做一些推广活动,提供产品方面的支撑能力。
  二、岗位要求
  (一) 基本条件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能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
  2.作风正派,熟悉并遵守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业绩优秀,具备与拟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
  (二)专业能力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深度参与过银行业大型项目的建设工作, 有较强的产品系统思维能力,对客户体验、交互逻辑等方面有较深刻的个人理解,同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合规意识强。
  3.至少具备银行从业资格、初级以上经济师职称、计算机证书、CFA等专业资格中的两种证书。
  4.熟练掌握 Axure、Xmind、Visio等工具以及日常办公软件。
  三、用工形式
  行员。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二)应聘资料:《求职登记表》《在职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站立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材料、英语级别证书、相关资格或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银行资产负债管理专家”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投递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二)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