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2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26)

[上海]2022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26)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7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26)
  张江科技支行会计主管岗
  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要求,并结合分支行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运营条线各项检查工作。主要对运营条线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重点围绕关键岗位、案件易发点、流程风险点等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或进行风险提示,并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回访工作。
  2、根据总行培训相关要求,并结合分支行实际情况,做好运营条线人员相关培训工作。根据检查情况,做好运营条线各项制度的现场辅导工作。
  3、定期做好检查辅导资料的积累工作,建立和完善各类业务资料数据库,形成案例集。根据总行下发风险提示等,负责做好风险提示解读并对管辖机构人员做好风险教育工作。
  4、对管辖机构的日常运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5、其他和风险管理相关工作以及领导布置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运营条线业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