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届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2023届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13:43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介绍
  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金租”)成立于2015年6月18日,注册资本24.5亿元人民币,是由上海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持股51.02%、整合其他产业股东共同发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地方国有金融租赁公司,金融许可证编号M0042H231000001。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截止2021年末,公司资产规模330亿元,员工总数110名。
  长江金租为上海农商银行(SH.601825)子公司,其他股东方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沪杭甬高速(HK00576)、永达汽车(HK03669)、上海航交所等具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均为金融和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优秀的股东基因为公司在产融两端深入发展,走出一条产融结合的创新之路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人力和智库支持。
  长江金租坚持立足长三角城市群,以专业化、特色化为着眼点,聚焦城市交通、先进制造、文化健康和环保能源四大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努力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成为上海农商银行集团布局长三角业务的桥头堡。
  二、招聘岗位
  (一)管培生(3名)
  管理培训生作为公司储备人才,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直接带教,培养期为12个月。经公司培养、轮岗后,视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现定岗为融资租赁业务岗、风险控制岗或其他业务支撑类岗位,并保持专业方向上的长期培养。
  1.任职要求:
  A.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以金融、经济、财务、理工及法律类相关专业为主,需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知识;
  B.沟通协调能力较好,学习能力强,乐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C.能接受频繁出差。
  (二)业务培训生(6名)
  业务培训生岗位定向小微租赁业务,培养期为3个月。经公司培养、轮岗后,视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现定岗为小微融资租赁业务岗、风控岗、运营岗。
  2.任职要求:
  A.本科及以上学历,以金融经济、财务、理工及法律类相关专业为主,需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知识;
  B.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做事严谨细致,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
  (三)信息科技培训生(1名)
  此岗位作为公司信息科技储备人才,由信息科技负责人直接带教,培养期为12个月。
  2.任职要求:
  A.本科及以上学历,以计算机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安全类、通信工程类等专业为主;
  B.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做事严谨细致,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
  三、补充说明
  (一)以上岗位一旦录用,均安排全面、系统地学习融资租赁、风险控制、法律、财务、商务、租后管理、合规、审计等专业知识。
  (二)以上招聘岗位要求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且为初次就业。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需在此期间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需在此期间获得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以上招聘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主动奉献的精神。
  (四)应聘者需满足不属于公司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四、投递方式
  手机端(推荐):关注“上海农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即可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电脑端:登录“上海农商银行官网”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招聘官网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