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信息

上海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13 22:3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主要工
作地点

 

总行
审计部

 

信息科技与运营条线

 

运营高级审计专员

 

/审计专员

 

1

 

上海

审计质量控制条线

 

财务高级审计专员

 

1

 

财务审计专员

 

2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运营高级审计专员、运营审计专员

岗位职责:根据IT与运营审计条线工作目标,独立履行银行本外币结算系统的监督检查职责,对总行运营系统实施持续监控,识别和揭示业务过程中的控制问题和关键风险,评价与运营相关部门工作的履职尽职情况。具体职责是细化审计方案,参加和组织现场检查,担任主审人,编制审计报告,协助IT与运营条线负责人完成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银行会计运营工作5年及以上,浦发银行会计运营条线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2年以上(含)的会计主管、总会计、检查辅导员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练掌握前台柜面系统,年龄40周岁以下(含),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外汇会计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财务高级审计专员、财务审计专员

岗位职责:根据质量控制条线财务审计团队工作目标,独立履行全行财务收支监督检查职能,对总行的会计核算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对外投资等实施持续监控,识别和揭示业务过程中的控制问题和关键风险,评价与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相关部门工作的履职尽职情况。具体职责是细化方案,参加和组织现场检查,担任主审人,编制审计报告;处理与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相关的预警信息;协助财务审计负责人完成完成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银行财务会计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及有浦发银行会计主管、总会计岗位经历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