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8.06)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8.06)

发布时间:2020-08-06 11: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8.06)
  反欺诈管理岗(互联网融资)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互联网融资业务发展战略和产品要求,进行数据市场的调研,进行数据产品的测试以及引入工作;应用最新的移动设备技术、机器学习和交叉验证等方法开发反欺诈等风控策略,及时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根据互联网融资业务发展及产品要求,结合网贷产品创新及优化,进行流程梳理和系统建设;定期分析关键风险指标,提供总结报告,监控市场上主要的欺诈手段和最新发展趋势,及时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数学、计算机、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系统或大数据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互联网信贷类产品创新与方向,熟悉各类产品和客群的风险特征;熟悉分析建模,能熟练掌握SQL,能熟练应用Python或SAS等数据分析工具;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系统、互联网金融机构公司、大数据公司数据分析、建模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较强。
  产品经理岗(特色产品)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监管政策及部门业务发展要求,负责进行零售信贷数字化营销获客工具的合作渠道建设工作,包括渠道筛选、合作谈判、系统对接需求编写、系统对接业务测试、联合营销推广、合作效果评估、系统对接日常运维等工作;负责配合进行零售信贷数字化营销获客工具的优化及运营工作,促动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发展,包括配合进行数字化营销获客工具的业务需求编写、业务测试、上线培训等工作;负责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金融APP或信息科技类项目开发运维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较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