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27)

[浙江/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27)

发布时间:2020-08-27 14:4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27)
  创新技术研发岗(区块链平台系统架构师 )(杭州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招聘人数: 若干
  所属部门:信息科技部
  岗位职责:
  负责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时的整体技术方案设计;负责银行区块链基础平台的技术文档整理输出;负责新一代的区块链基础平台的方案设计及实施;负责银行内外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交流沟通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精通Java或Go;熟悉微服务开发框架,K8S,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和习惯;熟悉一种关系型数据库、KV数据库、分布式存储,理解PKI基本知识和原理;具备一定的网络、安全、web开发基础知识;具有分布式系统研发经验,熟练掌握P2P分布式网络等相关者技术;具有主流区块链平台或区块链项目设计及实施经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执行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创新技术研发岗(区块链密码学工程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应用密码学前沿技术,包括算法实现以及性能优化,如零知识证明、安全多方计算等在区块链领域的应用,并能产出理论以及技术成果;负责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相关技术研发,根据需求设计方案并能推动落地;根据实际需求对具体密码学算法进行理论和实践的验证,设计具体实施方案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密码学、信息安全、应用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精通一种或者多种编程语言,如C/C++、Go、Rust、JAVA;具有扎实的密码学理论基础,包括基础密码学算法、安全体系、权限模型等;熟练掌握密码学算法相关开源库的使用,具有密码学相关研发经验;对隐私保护技术如零知识证明、安全多方计算、门限签名、环签名、聚合签名、同态、函数加密、可信执行环境等理论有深入研究;具有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经验者优先。
  创新业务研发岗(区块链解决方案设计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与业务部门及外部单位进行沟通,结合目标业务行业经验,出具业务解决方案;负责结合区块链应用,充分理解和提炼业务要点,落实产品需求及项目的实施范围,评估项目实施工作量;负责项目启动、计划、执行、监控、收尾整个生命周期;负责产品上线前产品验收测试,把控项目质量;负责项目后期的运营的工作;结合项目目标,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业务逻辑、流程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产品经理或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产品需求分析,具有出色的逻辑能力和抽象能力,可以根据复杂的场景梳理出产品需求;熟悉产品交互原型设计,有产品创新能力和产品逻辑把控力;熟悉产品或项目交付流程,有实际区块链项目交付经验;具有报告制作及研究能力,能独立撰写产品文档者优先;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擅长并热爱行业分析与数据处理,对区块链有浓厚的兴趣与热情。
  创新技术研发岗(实时计算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职责:
  参与金融领域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前沿应用课题的研究;负责上述课题中与实时计算处理相关功能的工程化落地,并进行迭代和推广,将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成行内金融智能服务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精通Java或Go,熟悉微服务开发框架,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和习惯;对Flink、Spark、Storm等流式计算技术有深刻理解;具备推荐系统、精准营销、实时风控等领域项目实践经验优先;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技术方面有前瞻性视野;学习能力较强,有创新思维,心态开放,思路清晰。
  创新技术研发岗(云平台容器架构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把控SCC产品的应用架构及部署设计;负责原生K8S技术研究;负责技术难点攻关,组织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重大技术问题;负责对软件开发团队的技术指导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IT相关工作经验;熟悉K8S、Docker生态,熟练掌握K8S容器调度相关技术和相关原生项目的代码实现;具备较强团队沟通写作能力和技术热情,具备实际项目落地经验,有金融业项目背景者优先;具备Python、Java、Golang等一种或多种语言开发经验;熟悉主流的容器网络方案、存储方案和安全方案;具备一定生产运维经验,熟悉DevOps研发流程。
  创新技术研发岗(云平台容器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K8S新产品设计、开发与迭代优化;负责实施编码、自测、操作手册和维护手册编写等工作;通过积极有效沟通,确保开发进度与质量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IT相关工作经验;熟悉K8S、Docker生态;熟练掌握K8S容器调度相关技术和相关原生项目的代码实现;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和技术热情,具备实际项目落地经验,有金融业项目背景者优先;具备Python、Java、Golang等一种或多种语言开发经验;熟悉主流的容器网络方案、存储方案和安全方案;具备一定生产运维经验,熟悉DevOps研发流程。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