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07)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07)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8.07)
  规划管理岗(信息科技)(业务规划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战略目标要求,制定科技引领的业务需求规划和生态场景规划;组织研究并落实信息科技规划类需求分析与设计;组织需求计划编制及跟踪,定期反馈需求落实情况;牵头总行信息系统建设预算管理工作,制定管理要求,组织年度IT概算及预算的编制和落实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需求管理或预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金融行业、互联网、IT从业经历者优先;熟悉银行业务规范、流程和制度;具有需求分析和设计能力,熟悉需求规划与需求管理;具有财务管理与统计分析能力,熟悉IT预算编制与预算管理;具有综合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Office、Visio、Project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IT技术基础。
  规划管理岗(信息科技)(科技规划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战略目标要求,配合全行战略规划周期,制定信息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推进科技规划任务的执行与评估;根据科技工作重点方向,负责科技规划类专项课题研究;负责部门科技规划工作管理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科技规划编制、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牵头指导中长期科技总体(战略)规划编制的能力;对银行科技工作体系、银行关键信息系统和相关技术体系有深刻理解,能分析痛点,提出成体系的发展规划建议;能牵头组织信息科技行业动态、技术发展趋势的跟踪的收集与研究;能提出领先同业的发展理念,发挥引领作用;了解TOGAF、zachman等企业架构框架;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规划管理岗(信息科技)(科技治理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和技术标准管理;负责全行软件资产管理和软件正版化管理;负责落实监管要求,推进安全可控工作;负责信息科技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科技工作经历;了解标准体系,熟悉银行业相关技术标准,能牵头制定和完善企业标准体系;熟悉软件资产管理相关行业标准和监管要求,具有软件资产管理实操经验;熟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软件正版化管理要求、各类软件版权许可方式,具有软件正版化外部洽谈和内部检查的丰富经验;熟悉信创产业和安全可控监管要求;熟悉会务组织工作,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文字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