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启事

[福建]2021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06 11: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于2009年2月获监管开业批复。目前已在福建省内福州、泉州漳州莆田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设有我行网点。截至2020年末,全辖共有机构59家(含分行营业部),社区银行37家。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各界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一道分担创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人生理想。
  一、应聘基础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责任感、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
  4、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综合柜员具备一年以上柜员岗位工作经历,其他岗位具备2年以上的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历;
  7、原则上男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女性不超过40周岁;
  8、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9、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