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2.18)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2.18)

发布时间:2020-12-18 14:0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2.18)
  营销企划岗(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配合资负部门制定公司条线预算目标和考核办法,推进对公存款、贷款、营收、中收、客户等公司板块核心定量目标实现;负责牵头开展统计分析工作,建立电子化分析体系,牵头会计核算科目代码和办法及中间业务收费标准设计与申请报备;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统计、会计、财务、IT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或金融机构、会计事务所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对数据有较强的敏感性,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数据分析和总结归纳能力;熟练掌握Excel软件和简单数据库操作技能;具有较好文字功底;具有会计或计算机相关认证者优先。
  规划管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全行公司业务战略发展规划、经营策略、年度工作计划,并推进各阶段经营目标实现;负责牵头营销推进委员会银行业务委员会层面工作及相应跨板块联动事项;负责协调公司板块内各部门工作,开展相关经营管理工作的统筹与计划,把控相关工作执行进度;负责牵头推动集团业务协同涉及公司板块相关工作,推动集团协同目标在公司板块执行;负责牵头推动公司客户满意度调查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全面、专项公司客户满意度调查;负责牵头负责公金头条、公金简报、CALL浦“爱公金”公众号等平台或载体的发布维护;负责牵头负责公司板块综合文字材料撰写、板块例会、年度、季度工作会议等会议组织、相关制度文件会签、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金融、市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金融机构、政府机构或其他大型机构公司管理、市场经营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推动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商业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