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安徽]2020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保卫部)社会招聘启事(11.28)

[上海/安徽]2020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保卫部)社会招聘启事(11.28)

发布时间:2020-11-28 12: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行政管理部(保卫部)社会招聘启事(11.28)
  后勤保障岗(食品安全餐饮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制定全行餐饮管理服务的制度、规范和标准,规划和组织落实总行本部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对委托餐饮单位餐饮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管理、检查、考核,监督餐饮公司按合约履行,持续提升餐饮管理服务质量;负责建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实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绿色环保的全方位管理;负责编制总行餐饮费用预算并审核相关费用支出,控制餐饮成本费用;负责指导、检查和监督集团、直属分支机构和集团下属单位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并组织开展全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风险排查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公共管理、行政管理、营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餐饮集团总部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餐饮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丰富;具备公共卫生管理类国际或国家注册专业资格,以及公共卫生管理类、公共管理类、营养管理类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办公基础环境管理岗(通信)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全行业务连续性管理的需求,开展全行通信资源合理配置管理,规划、设计、搭建和运行全行语音通信系统,负责全行数据通信及95528码号管理等工作,负责开展全行VOIP语音系统的推广与指导工作,确保全行语音通信安全可靠运行;负责完善制订总行通信专线、通信机房、语音系统的相关管理规定与流程,制订总行相应数据通信、语音通信的应急预案;负责运营商的日常管理,合理降低本行通信成本;负责与中移动战略合作基础电信相关工作的推进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通信、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通信系统或信息系统需求编写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丰富。
  财务核算岗(合肥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合肥综合中心相关财务制度及规定的起草、修订和监督执行;负责起草、控制、考核合肥综合中心各运行、保障、服务预算的执行情况,定期汇报费用列支情况分析;履行对外包单位的财务监督职能,及时总结财务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负责对园区水、电、煤支出情况进行统计、分类,对各部门的能耗支出情况进行监管、分析、统计并提出相关意见和措施;负责对合肥综合中心各类经济事项的核算并编报相关财务报表,管理合肥综合中心SAP财务系统、EA员工报销系统、差旅系统、增值税专用发票系统的运行;负责各项税收计算、申报、缴纳工作,开展税收筹划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会计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SAP系统。
  后勤管理岗(行政)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结合我行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实际要求,制定全行物业管理服务的制度和操作流程、规范和标准,制定对物业管理服务的评估、考核办法;负责根据全行业务连续性管理的需求,合理有效配置行政资源并做好运行保障工作,规划和组织落实总行本部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对委托物业管理单位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管理、检查、考核,监督物业公司按合约履行,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负责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和数字化措施和方法,实施办公区域环境质量管理,保证办公场地的绿色环保和舒适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金融、财经、公共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型集团企业或金融企业总部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经验和数字化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计算机、公共管理、理工类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房产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房产管理规划,制定全行房产使用标准、相关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负责全行房产购置、租赁、处置项目的审核、报批,指导、培训各分行的房产购置、租赁、处置管理工作;参与相关制度的完善和相关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跟踪研判全辖营业办公用房市场走势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房地产管理类、城市规划类、法律类、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管理能力;具备房地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师资质者优先。
  采购系统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按授权审核本行集中采购计划及方案,组织实施总行本部招标事项,指导和监督总行本部非招标采购工作;负责审核并发布集中采购项目公开信息(企业网站),审核分行车辆购置更新申请、分行达到限额标准的工程类项目采购方案及现场监标;参与制定全行采购及供应商管理制度和流程,并开展全行采购相关培训,执行相关检查、监督和评估整改结果;参与本行集中采购方案评审委员库、采购评标专家库和全行供应商库的建立和维护;负责采购项目相关质疑或投诉的处理;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归档商务资料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管理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了解金融业及公司的特点和政策环境,具有企业项目调研评审和管理能力;了解采购领域相关专业知识及监管法规;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商务策划及咨询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较好;为人正直公正、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组织协调能力。
  监督管理岗(集中作业)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集中作业处的业务发展规划,建立完善业务培训、业务管理与内控检查机制,制订各项业务制度、培训计划并参与实施;负责集约化运营拓展业务可行性评估及集约运营服务机制建设工作,建立与完善各项集约运营服务机制,签订总分行标准服务协议,并组织实施;协助集约化业务拓展,开展对外联络和需求洽谈,参与各类业务运营流程的设计;负责各类集中业务的全面管理工作,建立并完善业务管理机制、业务操作规程、内控制度等;承担各类业务操作规则、内控制度及监控方案的制定,落实业务内控检查、现场业务指导、业务培训的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业务规范、高质运营;负责离场、驻场外包业务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各类集中业务事后的事前风险预警和事后检视分析,制定相关风险预防和控制措施;负责特殊业务及例外事项的审核处理,落实各类集中业务运营的现场指导和业务支撑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支付结算、清算、对公对私清算、境内外清算等业务流程;具备较为全面的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有银行运营管理经验或数据建模、项目开发背景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清算岗(外汇)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外币、跨境人民币和外汇产品相关资金清算工作,包括但不限于SWIFT渠道、境内外币支付系统渠道、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渠道、快速跨境收付汇产品等;负责境内外币支付系统结算行业务、跨境人民币同业代理结算业务、资金清算和查询查复业务及总行外币存款准备金缴交业务等各项工作;负责推进相关业务系统功能的优化,参与系统建设,对业务处理过程中发现的流程问题和风险提出修订措施;负责根据应急方案执行各类应急、突发、异常事件的相关业务操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财政、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机构总部或其分支机构外汇相关运营、财务会计、信息科技工作经验;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证书;有境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