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1.12)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1.12)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11.12)
  综合管理岗(零售)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指导部门全体员工规范使用公文系统,加强公文流转,确保公文流转准确及时;负责加强机构邮箱管理,确保邮件准确、及时处理;负责部门重要合同及公文校稿、考勤、会务等部门综合事务;负责板块各部门员工日常考勤管理工作;负责处室所辖档案管理、会务、行政印章管理等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管理、资产盘点、仓库管理、日常安全自评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好的业务分析及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文字表达能力,勤勉敬业,责任心事业心较强;有零售业务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队伍建设岗(零售)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全行零售业务板块队伍建设规划,推动零售业务板块人力资源在板块队伍管理、员工培训与职业发展、绩效评估等方面的机制建设;负责起草并细化全行零售条线营销队伍考核评价办法;负责建立并完善零售业务板块岗位培训模式和培训体系,如培训课程内容的筹划,指导分行具体实施总行统一要求的各类培训课程等,建立员工培训成长管理平台;负责计算跟踪各类队伍的产能,实现零售队伍的动态管理和业绩穿透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好的业务分析及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文字表达能力,勤勉敬业,责任心事业心较强;有零售业务、人力资源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业务法律合规岗(平台经营)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指导平台合规内控管理工作,参与合规内控风险体系的运行和完善,协助业务团队识别风险问题,提出有效意见,参与合同起草、审核和修改;负责对项目、制度、流程合规风险进行评估,负责平台业务内推审核、营销宣传物料审核;负责合规警示教育、合规培训等日常管理,推进合规风险管理各项工作,完成信息收集、登记与日常管理,按要求发布或报送合规信息、合规报告;负责日常法律事务处理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3年以上互联网、法律、风险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合规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法律合规相关业务,了解互联网、金融法律、政策和规章基础知识;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工作责任心、原则性较强,有良好的合规内控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反欺诈管理岗(平台经营)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互联网平台业务运营场景,快速识别业务及交易风险,起草相关规则及治理策略;负责通过平台数据分析,搭建数据监控体系,识别风险问题,促进规则、处罚策略的建立和迭代,同时通过治理策略执行对规则落地进行完善;负责推动新技术在平台端的反欺诈应用,应用最新技术方法开发反欺诈等风控策略;推进风险策略落地,完成风险防控前置部署、后置处罚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和了解互联网平台业务的业务风险、合规风险、治理规则等,熟悉治理体系建设、运营的全貌,具有较好的商业敏感度和风险意识;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跨团队沟通协调能力;有互联网平台风险运营经验者优先。
  客户经营岗(平台经营)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指导平台客户经营工作,研究平台用户经营战略,提出平台客户年度经营目标;负责研究并起草平台已有注册用户及注册用户转化浦发客户的经营策略;负责互联网平台活动策划和平台线上运营工作,起草平台的用户、产品等运营策略,并推动实施活动方案;负责以拉新促活为目标,提升用户转化,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运营,推动活动内容的创意和执行,监控各类推广效果,不断优化和提升数据结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平台活动运营经验,具有独立负责完整营销活动的经历和优秀案例;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敢于打破常规,善于发现网络热点,对数据具有一定敏感度,熟悉社会化媒体、活动运营的流程和环节要点;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商务拓展岗(平台经营)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指导平台的商务拓展工作,指导互联网生活平台包括餐饮业、文化旅游业、零售商品等行业的客户拓展,全力开拓行业商户资源;负责组织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发掘拓展项目;识别、寻找和拓展合作方;负责组织选定项目拓展的方向,确定项目运营模式,设计和对接业务合作方案;负责对项目方案书进行评审论证,协助完成项目决策审批,包括策略拟定、计划推进、方案落地实施、困难问题解决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行业市场开拓经验;具有一定的行业积累,包括食品、餐饮、文化旅游、零售商品等,对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有较深的认知,可以引导商户以及指导区域一线团队挖掘潜在机会;创新意识较好,能够快速学习新技术,快速掌握平台功能特点,有0-1创新模式经验者优先。
  企划分析岗(零售)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起草全行零售业务数字化发展策略并推进数字化建设和穿透指导;负责针对全行零售业务开展深入分析,出具全行零售业务经营分析报告;负责起草分行零售业务年度经营绩效考核办法、零售业务相关部门经营考核办法等,并组织实施;负责编制全行零售业务年度预算,跟进经营计划和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构建业务评价与经营决策支持系统,为零售业务整体经营提供数字管理支持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好的业务分析及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文字表达能力,勤勉敬业,责任心事业心较强;有零售业务、财务会计、统计与数据处理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