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2020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11.07)

2020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11.07)

发布时间:2020-11-07 11: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11.07)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于1998年在广州设立,为浦发银行在华南地区设立的省级分行,二十多年来,在华南这片改革创新的热土上,广州分行各项业务获得持续稳健发展。截至2019年末,广州分行各项融资超过3000亿元,陆续在广州、东莞佛山惠州中山江门肇庆南沙自贸区等地开设共59家营业网点,400余个自助设备网点,建立起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辐射广东省的服务架构。广州分行依托股、债、贷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充分发挥在离岸金融、自贸区主场、跨境资金引进的先发优势,运用科技和创新手段,为珠三角政企和个人提供贴身、全面、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浦发银行广州分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广州分行

二级支行行长岗

若干

广州、东莞、
佛山、惠州、
中山、江门、肇庆

网点经理岗

若干

客户经理岗(公司)

若干

客户经理岗(零售)

若干

理财经理岗

若干

理财经理岗(私人银行)

若干

综合柜员岗

若干

公司、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经理岗

若干

广州

私行业务产品经理岗

若干

零售业务产品经理岗

若干

授信审查岗

若干

风险政策管理岗

若干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