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浙江]2020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发布时间:2020-11-19 13:4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萧山
  岗位职责
  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相关政策制度和操作流程;认真踏实,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表达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