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8)

[江苏]2020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8)

发布时间:2020-12-08 11: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8)
  授信审查岗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审查公司授信客户信用评级,撰写授信审查报告;参与制定对公授信业务有关投向政策、产品制度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具备审查审批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主要信贷产品和信贷操作基本流程,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备一定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相关要求;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