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02.20)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02.20)

发布时间:2021-02-20 14:3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02.20)
  产品经理岗(组合融资)
  岗位职责
  负责投行非标准化资产承销业务,开展承销模式创新,完成并维护全行代理承销业务的制度建设等;负责开拓与维护资金市场各类资金渠道,包括保险、银行、信托、证券、租赁、基金等;开展资产结构设计创新,设计对接各类资金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密切跟踪市场的变化,做好多渠道组织资金统筹和分配;负责协调投行非标资产与私人银行部、国际业务部以及上海信托、浦银租赁、浦银国际联动;牵头组织分行代理承销业务各类风险检查监督,制定相关操作指引,推动分行业务健康发展;协助完成相关的系统维护与开发,支持股权资本市场业务的发展;按照处室要求,开展全行组合融资业务的客户活动和品牌宣传活动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金融、法律、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3年以上投资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组织推动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一定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和营销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熟练掌握资金市场的相关知识;有非标项目投融资业务经验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股权融资)
  岗位职责
  负责资讯服务产品和股权融资撮合产品管理和推动;负责全行资讯服务产品、股权融资业务的日常经营、规范运作和业务培训推广;负责牵头资讯产品系统建设、产品及报告开发;负责股权融资业务的研发、创新、优化和规章制度建设,指导支持分行规范开展业务;牵头组织分行资讯服务产品和股权投资管理业务各类风险检查监督,制定相关操作指引,推动分行业务健康发展;建立与维护同各类股权投资机构及行业组织的良好关系和业务沟通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计算机、信息、情报、媒体传播、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2年以上投资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组织推动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一定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和营销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熟练掌握资金市场的相关知识;有信息资讯业务或股权项目投融资业务经验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发行管理)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债券的发行销售组织管理,制订发行计划;负责根据部门及处室整体要求,开展产品交叉销售;负责开拓投资人渠道,维护投资人关系;实时关注市场动态及债券价格波动,根据发行人的资质和经营情况,合理、有效的做出发行时间和价格区间建议;了解各家企业经营情况、盈利模式,协助参与客户营销并协助企业制定发行计划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外贸、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爱岗敬业、工作细致、勇于进取,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产品经理岗(项目实施)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客户、产品、区域等经营策略,承担对债券产品的设计、营销推广、制度建设;负责开展债券项目尽职调查、业务培训等工作;负责推动债券项目上报、完成注册或备案、发行前准备;负责审核债券项目材料、用印,进行申报材料质量控制;协助债券承销项目的质量与合规性,协助完成综合性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债券承销和投资业务从业经验优先;爱岗敬业、勇于进取,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持有法律职业资格、CPA、FRM、CFA等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