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20)

[广东]2021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20)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20)
  佛山分行公司业务部业务发展岗
  工作地点:佛山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我行相关营销计划,协助推动公司板块相关产品、业务的营销推进,起到良好的营销中场支撑作用;
  2、协助跟进客户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根据目标制定、执行、营销计划,下达考核指标等。
  3、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政策等贯彻落实我行相关规章制度。
  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熟悉银行业务操作基本处理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协助部门制定和实施营销服务方案,对行业及市场状况有一定的理解分析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