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1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聘启事

[贵州]2021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一:电催专员(2人,工作地点:贵阳)
  岗位职责:
  1、负责信用卡信贷预警电话提醒催收工作;
  2、负责完成定额拨打数量,并提升数据使用质量;
  3、对外包公司进行监督及管理;
  3、完善专业技能,定期完成业绩目标;
  4、合规操作及对风险控制有较高能动性;
  5、贯彻执行部门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岗位二:电销专员(2人,工作地点:贵阳)
  岗位职责:
  1、通过线上拨打电话获取新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其他销售类工作;
  2、负责完成定额拨打数量,并提升数据使用质量;
  3、完善专业技能,定期完成业绩目标;
  4、合规操作及对风险控制有较高能动性;
  5、贯彻执行部门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岗位三:驻点专员(3人,工作地点:贵阳,毕节遵义
  岗位职责:
  1、根据信用卡部门业务发展策略,营销信用卡及相关分期产品;
  2、能根据部门业务及产品功能特点,针对不同客群主动营销;
  3、在部门安排的指定地点推广信用卡产品,并做好相关品牌宣传和客户维护;
  4、合规展业及对风险控制有较高能动性;
  5、贯彻执行部门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岗位要求
  1、有志从事营销工作,爱岗敬业,热爱学习,遵纪守法,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营销及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对零售服务业有所了解。
  薪酬待遇
  底薪2000+佣金提成/绩效+五险一金+各项福利
  岗位四、市场辅助岗(1人,工作地点:贵阳)
  岗位职责:
  1、根据信用卡部门市场发展策略负责分行管辖区域内信用卡业务市场拓展、战略合作、客户管理工作;
  2、根据市场发展和产品策略开拓市场渠道与客户获取机会,开发并执行各类客户获取和用卡激励市场活动;
  3、根据商户合作策略深入识别并拓展战略性合作伙伴,维护商户合作伙伴关系;
  4、会同分行相关部门建立业务联动机制,推动受理环境的完善、收单和特惠商户的发展;
  5、协助分行业务部门落实客户属地近场服务,负责所辖区域客户沟通及服务流程等的客户体验改进。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活动策划能力,有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
  3、能够自觉独立工作,并以结果为导向,优秀的问题解决能力、谈判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工作具备强烈的主动性和专注性,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跟进能力。
  薪酬待遇
  底薪3500+佣金提成/绩效+五险一金+各项福利。
  岗位五、产品辅助岗(1人,工作地点:贵阳)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信用卡产品相关宣传材料更新,布达,宣传工作。日常宣传期刊制作、宣传材料制作。
  2.负责网点、企业、商圈产品营销支持工作及相关问题解决。
  3.负责分期产品项目开展的相关事务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准入、数据统计,业绩推动,优化方案,前端培训、贷后巡检等。
  4. 负责相关产品业务档案管理,协助营销数据统计。
  5、协助推动分支行网点中场信用卡产品营销工作。
  6、协助产品条线其他机动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金融、经济类或相关专业(优秀者可不限专业)
  3、    年龄30岁以下,2年工作经验以上,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优先
  4、    能够以结果为导向,优秀的问题解决能力、谈判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工作具备强烈的主动性和专注性,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跟进能力。
  薪酬待遇
  底薪3800+佣金提成/绩效+五险一金+各项福利。
  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形式,由派遣服务合作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贵阳分行信用卡部工作。综合表现及工作优秀、业绩突出的员工可获得优先晋升渠道。
  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2.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人才信息登记表》详细如实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浦发银行贵阳分行信用卡招聘邮箱。shasha.yao@spdbccc.com.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岗位+姓名”
  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按照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邮箱shasha.yao@spdbccc.com.cn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另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