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湖北]2021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01.11)

[湖北]2021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01.11)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01.11)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于 2002 年底成立,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我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充分发挥上海-湖北经济关联效应,积极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省内公司、个人客户提供高效的资金支持和良好的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12月末,武汉分行辖内共有营业网点43家,其中二级分行4家,一级支行19家,二级支行5家,社区小微支行15家。
  我行始终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高度重视并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规范的用工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 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础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 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思维灵活,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