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01.11)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01.11)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社会招聘启事(01.11)
  综合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总行培训项目立项预算、费用结算等工作;负责培训项目信息维护与信息数据管理,总行培训协议审核与存档,以及总行面授培训班的评估实施与汇总分析等工作;负责各类培训档案管理、行内外专业资格考试证书管理及其它综合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浦银大学公文流转、档案管理、会务接待等其他日常行政综合事务;负责社会类专业资格考试、社会职称考试的组织工作;协助实施浦银大学牵头主办的培训项目的教学运营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培训组织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对银行核心业务有一定了解;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